Monday, November 16, 2015

《自制招牌海鲜豆腐》

《自制招牌海鲜豆腐》

豆腐里头的材料丰富咯~ 包括了鱼,虾,蟹!!!

想到就马上想把它吃进肚子里面了~哈哈~

今晚又有鎹加了!!!家人有口福了哦~ 呵呵 ^^ 

沾上泰式辣椒酱来吃!Yummy Yummy!!! 





食谱:

材料:
日本豆腐:3 条
马鲛鱼肉:1包(300g)
虾肉:65g (不包括虾壳)
蟹柳:4 条
红萝卜:1 条
芹菜:3 小束
饼干:6 片
鸡蛋:1 粒
盐:1/4 tsp
胡椒粉:1/4 tsp

做法:
1)把红萝卜和蟹柳刨成丝,芹菜和虾肉切粒,饼干敲碎和日本豆腐挤散。
2)我用Tesco面包机帮忙搅拌。把所有材料(除了鸡蛋)放入,# 8(Dough)搅拌。打了12分钟后,放入鸡蛋,不需按停,继续搅拌完至20分钟。(可以利用刮刀帮忙搅拌旁边部分的)
3)然后试下拿出豆腐,不大会往下掉,就可以了。如不行的话,再一次# 8搅拌大概5-10分钟。
4)接着放自制进已铺了Plastic袋的盘子,大火蒸20-30分钟即可。
5)取出,待凉。
6)切片,筛上玉米粉。大火油炸至金黄色即可享用。




把材料都准备好


盐和胡椒粉各自1/4 tsp


这是我用的马鲛鱼肉


这是我用的饼干


把饼干敲碎备用


把材料都刨好的,切好的


把所有材料(除了鸡蛋)放入面包桶里


我比较保险,包上保鲜膜的避免淌出来


已铺了Plastic袋的盘子


试下拿出豆腐,不大会往下掉,就可以了


把豆腐放入已铺好了Plastic袋的盘子


大火蒸20-30分钟


豆腐蒸好了哦!



脱模待凉


待凉中


已完全放凉了哦



可以切片了


这是我用的玉米粉


沾上玉米粉


大火油炸至金黄色


炸好了哦~沥干中~


上盘子了哦


Yummy Yummy !!! 


沾上泰式辣椒酱来吃~一级棒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