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+要喝teh tarik吗?到我家的~+

28/11/2009 星期六

刚好我出门了,跟朋友出去the curve 那里了,
下午4/5 点的时候,下暴雨的,
the curve那里都感觉的,看到外面吹大风,雨乱下的,真恐怖 @@

没想到,我家也遭殃了,
回到家的时候,弟弟就show照片给我看的,
妈妈还说等我洗完了才回来啊,那么聪明 ><

那个时间,就只是我最小的弟弟在家罢了,
全部人都出去了,
他什么都没有防备的,只是眼睁睁的看着水流进来的,
他最厉害的就是把他的电脑抬上来 =.='''





+厨房+


+庭子+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