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+超怕事的我+

25/11/2009 星期三

爸爸给的一则话:

爸妈都一直问我打了电话给那个“人”没有,
都几个星期了,我一直都没有打过去的 ><
那个“人”是舅舅介绍的,可能有帮助在我事业上的,
因为“他”也是做关于化学这一行的,
可能可以帮我留意的。

爸爸说我:
怕什么的,打过去像聊聊天就好了啊,
反正他也知道你是谁了,
人家也一直问为什么你还没有打给他,
你以为打了就马上有工作做了啊,也是要等的。

还说做工那里可以一直害怕,
怕远,怕塞车,怕这个,怕那个 ><
最好公司派你去outstation或者oversea的。
又可以见识又可以去玩,不好吗? ><
去多几次, 就没有感觉了的,变成很普通的事情罢了,
还说,现在不去,要等几时?等你嫁人,生孩子过后啊?
到那时候要去那里都要想过才可以去的,哪里有现在那么自由的。

还告诉我说:
现在你做的这间公司,有没有前途你看不到的吗?
都做了大半年了,适不适合不知道的吗?
如果不好的话,还要留在那里干什么。。。

唉~~~
很差劲的我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