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+我左眼会放电+

11/11/2009 星期三

今天做半天工就会回家了,
很奇怪哦,
因为哦,“我的左眼会放电


一大早起来,眼睛很痛的,
还以为有什么肮脏的东西跑进去了,
就去照镜子把东西弄出来的,
但是照来照去,都没有什么的。 ><


那就算了,
因为眼睛发红了,
心想再弄它的话,就不堪设想的 @@
然后爸爸妈妈一起载我去吃早餐然后送我上班 (他们今天休息)


但是在公司里面,一边做东西,一边就觉得不妥了,
因为眼睛一直都很痛的,又痒的,
红红肿肿的,
很害怕,还是回家好了,
马上打电话求救的。


然后爸爸妈妈陪我去看医生的,
因为他们怀疑是爸爸传染给我的,
弟弟也有的,但是他们两个是将要康复了,
这时候,我才知道他们两个都有红眼 =.=
住在同一个屋檐,我尽然不知道 @@


医生说我得了红眼,还会传染人的,
他建议我不要上班,
本来想请一天半假期的,
咋知道,我还没有开口,医生却开口说给我2天半的假期了 @@
他还说:“你要上班,公司的人都叫你不要来的,因为会传染人的。”
炸到~~~~~


如果星期六还不能上班,
我就要到回去拿多一天假期了 ><


呜呜~~~
阿妈啊,
眼睛很痛很痛,
很挣扎的,
很辛苦~ T___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