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+火山爆发了+

30/10/2009 星期五

七早八早就烦人,
你是什么东西啦!
说什么今天很重要,要全天做system的东西,
不可以做别的东西。

还是那句话,
是不是你的东西比较重要的?

当我是什么哦?
我不是你的下人也不是你的狗,
一直叫我做么,很得空啊?
一直叫叫叫,一直吹我快点,
说什么全部人等我一个,其实也不就是你自己一个人在等罢了!

每次叫我进去,看你做东西啊?
可不可以,你自己弄好了才叫我的,
我很忙的,也没有你那么无聊!

现在的我,每次回家都是偷偷摸摸,
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溜走,
他妈的,
为什么我要这样做,
够钟我就可以回家了啊,为什么我要鬼鬼祟祟!
气死我了,我快受不了了!

每次都不让我回家,
一直说等多一下不可以咩,那么早要走了啊,
一直拉着人不放,
我快顶不顺了。。。
@#$%^&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