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+什么人来的啦!+

9/11/2009 星期一

今天心情很差,
差到我想哭的,
忍着忍着~
痛苦~ T__T

今天下午吃午饭的时间的时候,
本来想跟“他”说,我先去吃东西的,
但是他却用很大声的语气回我说:“拿那些东西进来做了先,等你那么久了,都还没有过来!”
(在大众前)

突然被骂的感觉,
心很酸的。。。
那我只好做完他要我做的东西先~
还是一样的,每次叫我进去,
一定是要我站在那里等他,看他做东西罢了,
我忍~我就看你要浪费我的多少时间~

东西终于做完给他了,
但是我已经没有心情吃饭了,
同事全部都跑了,
剩我一个的,还吃什么啦!!!

过后,他看到我还没有去吃的,
就问我:“你还没有去吃啊?”
我回他说:“不要吃的。”(就一直说不要吃的,不想吃的。)

他转头又跟我讲了一句:“就因为我delay了你一点点的时间,就不要吃啊。”
我答他说:“没有。”(很不客气的说~)

公司的人,全部都那么自私的,
自己顾自己的,
他们才懒得管你生还是死的,
讨厌死了,
什么人来的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