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+超不爽+

31/10/2009 星期六

今天终于知道那个新来的男同事是什么职位了,
原来是老板的PA @@
晕了,
难怪那么的LC啦!

不知道为什么不是很喜欢她,
感觉他很“串”
一直以为自己很有power那样,
听到他的声音,
很想过去揍他 ><
不想看到他的样子和不想听到他的声音!

今天心情很不好,
罚站了一个多小时,
那个死人IT叫我过去讲东西,
一直讲讲讲,
我很累咧,还穿高跟鞋,好不好!
他妈的!去死啦!
我要发滥咋了!

每次不好的事情发生,
都会有甜的东西在后面,
今天有免费豆沙包吃,
本来很没有心情吃的,
同事特地拿给我,
那我就吃了,用吞的 :(
hng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