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+unlucky的一天+

22/10/2009 星期四

今天上班迟到了7分钟,
第一次迟到那么久哦,
真倒霉~

迟了出门,
路途又塞车,
要赶也赶不到。

不要紧,
我越来越不妥那个IT 了,
我看到他,我要晕了,
讨厌死了。


现在的我已经很不舒服了,
咳嗽,伤风顺着来,
他还要来吹我,喊我,叫我,
以为我是你的狗吗?

今天又迟回家,OT了一个小时多的,
就为了那system的东西,唉~~~

临收工的时候,另外的部门在庆祝生日,
我没有过去,因为在忙,
反而他有过去抽热闹,和吃东西,
过后回来,还拿了一些橙给我,
同事看到说:“你看IT对你几好,特地拿给你吃的,看他几疼你。”


晕了,这样是疼吗?
在挖苦我哦。。 ><
疼的话,就少一点烦着我的,给我清静一下的 ><


现在反而开始觉得跟做system的人一起做东西,来的开心,
他们蛮搞笑的哦~
还说认识billgate =.=
相信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