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+好复杂的日子+

28/10/2009 星期三

今天很冷哦,
手脚都冰冷的,
下雨天,下个不停的,
冷死人了哦~ @@

心情也冷冷的,
感觉每天都给人骂的,
搞到我每次早上都不想回公司面对事实,
很惨ing~
T___T
没有人可以明白我 :(

他很过分下咯,
真的不用做其他东西咩,
难道真的不重要吗?
我也有私人空间的咧,
给一点好噢!
下午吃饭时间也要霸嘛,
给我休息一下也很过分啊?
他妈的!!!

今天我又发觉到一样东西了,
公司的OM被换职位了,
OM变成technician @@
难怪气氛好像有点怪怪啦~

公司真的大改造了,
不知道要改成什么样子才有安定的日子 =.='''

不过,
今天也有好事情的,
有同事请喝茶的,
呵呵~~
但是才一点点的甜头,
不够盖那些苦头 T__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