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+逃不出去+

21/10/2009 星期三

公司在下个月或者在12月头的时候,
有一个千人宴的活动,
这一次我一定要去呢 ><
已经吩咐下来了,,
之前的活动我都一一逃掉,
但是这次我逃不掉了。
呜呜 T__T


但是确实的时间地点还不知道,
我的天啊~
如果那一天或者那个地方,我都不行的话,可以怎么办?
这次惨了,都没有那个心情要去的 T__T


再加上12月头的话,
好朋友结婚呢,
我怎么可能不出席的啊~~~~~


麻烦的东西不要再烦我了,可以吗?
走远远去的啦!
argh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