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+生不如死+

19/10/2009 星期一

每个晚上临睡前,
每个早上起床前,
都不想起来去上班,
一想到公司和同事就。。。。。。 ><

每一天早上来到公司不久就被IT抓着,
说那些system的东西,
-testing
-training
-checking
bla bla bla~~~~~~
一直讲讲讲,讲到中午吃饭时间,
吃完了饭过后,又在继续讲讲讲,
一直到放工时间都不放人。

我的头就要爆了,
每天要面对它,我要睡着了,
我敢敢死,在偷睡的,
简直想扑下去睡觉的。

现在的我,在自己的位子都逗留不到一个5分钟,
就被叫进去meeting room,
讲那些system的东西了。
呜呜 T__T

要我一个人包办全部东西,
过后还要我去教人,
OH NO~~~
完蛋了啊!
我的天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