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+寒死了+

20/10/2009 星期二

午餐回来公司的时候,
被IT拦住了,还以为什么事情,
S告诉我说:“老板在那里哦。”(我还以为他骗我,咋知道是真的 ><)

原来IT跟老板说,我要负责system的东西,
其它小事可以不用做 - 例如photostat,接电话,等等。。。
不需要吩咐我做的,有时间才帮忙的。
老板说:“你告诉他们说,是我讲的。” (OH NO!)

回到公司,老板就跟其他人讲了,
我在一旁都不好意思的,
就只是点头和回答“知道” ><

这次惨了,完蛋了,
我看全部人都怕我了,
为什么拿我做“祸心” @@

不过,OM告诉我说:“其实system的东西,我们都会了的,不明白可以问我们。其他东西,你照会平时那样做就好了,有时间才做的,他(IT)就不需要管他讲什么的。”

我现在的感觉很奇怪呢,
为什么把我夹在中间,
我不知道怎样做人了,
怎么办好? >< 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