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+熬扰的日子+

7/10/2009 星期三

最近在公司都是在赶东西的,
都是电脑,新系统的东西,
全部都要快快快的,
全部都在吹吹吹的,
我就来快要烦烦烦死了


差不多每一天都在开会的,
开会讨论东西就会没完没了了,
早上开会,
下午开会,
晕了,
不过也好,时间过得很快,
回家的时间也很快到,
哈哈~~~


他们开会的方式还真的好笑(个人觉得),
因为他们都会意见不和,然后就会有些争执,
我已经很努力的忍住了,
但是受不了了,
我每次都笑场的,
有点讽刺哦,但是我不想的,
以我是局外人来看,他们真得很好笑哦,
哈哈哈~~~~~


不想再烦这些东西了,
不好玩的,
困扰的~
头痛的~
想要来个按摩的~(发梦中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