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+很blur的一天+

今天的我,
很笨,
很模糊的,
睡不醒的样子,
无奈 @@

我去上班,
一大早给人吓了吓,
其实说是我自己没有注意到那个人走过来吧,
和我说话的,问我东西的,
他都看见我被吓到的样子, 说:“不要吓到的。”><
paisei 到~~~~~ @@

还有另外一件事呢,
我尽然忘记打卡 =.=
那么重要的东西~~~~~~~~
我无话可说了~
很呆的样子~

今天都不是很舒服的,
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吧,
没有什么心情的,
郁闷~ ><

还有,
COO 来问我会不会华语,
他问我:“关键的“键”怎么写”?
我尽然写不出来,
丑到 @@
我无语了~~~~~~~~~~~~~~~~~~

我妹妹看死我,做这份工作,
不会为此到一年呢 @@
完蛋了~ 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