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+使劲的购物+


日起:18-6-2009 星期四
地点:金河+时代广场


终于去跑街买做工的衣服啊,鞋子,包包啊,等等滴。。 
买了也不是很多的,
但是就是买一些不相关的东西,就浪费了一些不需要花的钱。哈哈~
很久没有去买东西了嘛,
当然看到喜欢的东西就会有点情不止禁的啊。 ><
原谅我是个女生,哇咔咔 


走了大半天的哦
但是还可以继续走下去的~喀喀~
但是在走下去的话,我就快要破产了哦。。完蛋了~ @@
下次再继续,我的疯狂购物,哈哈~
谁要和我一起癫的?蛮爽的哦 ~


现在要烦的东西是,
第一天上班,
应该穿那件衣服的啊? =.=
晕了 @@
唉~~~~~



+我的战利品+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