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+才第三天,那么慢+

第三天了,
为什么那么难过的啊。。时间很慢咧
救命啊~~~~~

今天一早在公司的,
有位女生要叫我的,
她不记得我名字了,尽然叫我“小妹妹”,
看上去,她的年纪也不是和我差不多的 @@
哈哈~~~~ ~

里面很多hokkien lang 哦。。
但是我beh hell gom =.=
救命~~~~~

今天下午吃午饭的时候,
有位男同事说,
他们这里有个law 的,
就是出良了第一个月,就一定要请大家吃饭的哦,

我听到的时候,吓了一跳的
他很认真哦,
我不知道给他什么反应的,
我就笑罢了 =.=
我傻了@@

如果要的话,没问题啊。
但是说到好像真的要吃完掉我第一次出良的钱酱 ><

他们说我很静呢 ><
问我在家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啊?
我应他说:“在家都只是和家人讲话罢了啊,不是么?”
很冷哦?
但是他不回我话了,我说错了哦?哈哈~~~~~

和陌生人一起,
我是这样的,我会害羞,不会说话的,paisei 嘛
呜呜 T___T

还有,一个女同事说,
我笑很好看@@
我反应不过来,
继续傻笑 ><

今天很少东西做,
很无聊,
还是在偷睡觉的,
咋办啊?
谁可以打救我 =.=
要被炒鱿鱼了 ><




<第三天装扮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