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+难忘的一天(666)+

666 有来的人,我看到的是:
1) 皇族✞【新】✞银音
2) 皇族✞【新】✞一麟
3) 皇族✞【新】✞恶搞祖
4) 皇族✞【银】✞ 摩咖
10)方树峰
11)X √ÕM✖ ShInN 芯
12)debbie (mocha 带来的朋友)
13)银音的干姐姐
14) 皇族✞【助】✞恶搞猫


6/6/2009星期六 〉〉〉〉 命名为666
是啊祖的生日哦也是cworld的一个小聚会的
双喜临门
呵呵~

我们去了,sg wang和time square的
就一直玩的~
活动包括:
-roller skate
-打机场
-bowling 
-唱k

roller skate:


我给钱进去坐罢了 ><
没办法咯,我真的不会玩的
不好意思。。呵呵

打机场:

更加不用说了,
我是游戏白痴,
都不会玩的
看看就好了,
还拍了很多白痴的照片哦。

保龄球:

每次都打进沟渠的,你说我行么?
哈哈~~佩服了吧?
但是哦,seven 教了我一招,用丢的,蛮有用的哦,
呵呵,可以学学的~
但是要有个(X)的话,就有点难了,
至少没有进沟渠嘛。。呵呵。。。

唱k:

我们去了甲洞的brem mall里面的just k唱歌的,
我也是给钱进去听歌罢了,
呵呵~
真的不会唱,我的“老师”不在的关系,没有人可以带我的 ><


我们的午餐,
在time square的gasoline,
那里的东西和招待都很烂的。
搞到全部人都很气的~
全部要火山爆发了哦。。呵呵~

晚餐时间,去了又一村,
还给了啊祖一个惊喜哦,
吓死他了~
提醒他了,不要叫那么多东西吃的,还不听,最后涨死他了。。。嘿嘿~
本来想去pavilion的旺角的,要喝那个大大杯奶茶的,
某个原因,所以取消了,换地点了哦
改次吧,有机会的。
或者看看下次谁生日咯~也可以的。。呵呵





希望还有下次的见面吧。
玩得更加尽兴的
玩得更加疯狂的
呵呵
期待中哦
记得不要忘记我这个猫猫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