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09

+第一次正式上班+

今天第一天上班的
感觉如何呢?
兴奋?
紧张?
慌张?
还是什么的呢?

今天很早就起来了哦。。
怕迟到呢,第一天上班不可以迟到的
呵呵。。
也害怕塞车的~
可能紧张过头了,起身不久就肚子痛 =.=
有够衰的 @@

幸好准时到达,呵呵~~~~~

到了那里,我的位子尽然还没有准备出来的 =.=
他们告诉我说,一直拖到现在都还没有搞得出来的,我要晕了@@
那么忙哦。。。哈哈~~
要我迁就一下的,呵呵。。没办法咯。。没关系的,习惯就好了~

今天我就看着他们搬上搬下的
收拾东西的,
清理东西的,
准备位子给我的。 :)

今天干了什么呢?
其实也没有什么的。。。
蛮得空的,蛮无聊的,蛮困的,哇咔咔~
就只是做了一些“手板眼见功夫”的~
都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了,
站着咯,坐着咯,走来走去咯。。。但是就是不可以扑下去睡觉的 T_____T

但是有一个我不是很想做的,
因为需要打电话的,
还是要在客人面前打电话去银行的,
那是因为如果那位客人需要用上分期付款的话,
就要打去银行做一些手续了。
不想做这个,我很害怕,我不敢说话 =.=
无语了哦 ><

那里的人也蛮好的哦,很friendly下~ 呵呵~
不错不错~
但是我还没有适应的
就是不敢说那么多的话~
就只是会傻笑的 ><

工作真的那么好玩么?
我还没有找到工作的乐趣呢 @@
谁可以帮我一把的啊?
给我快快适应的~~~
辛苦呢 T____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