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+胆小鬼的我+


大学毕业出来,
可不是一件好事,

而是一个恶梦的开始。



拿到大学文凭,

又怎样?
比较香吗?

一点都没有,反而压力更大 =.=


毕业就等于失业!

这句话,大家都会明白。


没有想象到,

我尽然是一个大学毕业生,

马大(University of Malaya)出来的学生

拿应用化学(applied chemistry)的学生。



天啊!!!!!

哪一个部分像哦 =.=

左看右看上看下看
一点都不像。。。
晕死了@@


(我不配)

现在的我,很头痛

难道我真的要这么
颓废

完全没有生活的目标


我的能力到底到哪里?可以去到哪里?

我很怕,我很担心,我很糟糕。

我怕一个人!

我怕应付不来!
我怕面对人!


我是胆小鬼,可以枪毙了!!!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