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+恶心+

30/12/2009 星期三

搬进新公司第二天了,
麻烦到~~~
打卡,上厕所,上班,等等的东西,
都要回去旧公司做的,
要那么紧张搬,做什么,
无聊到~~~

电话又还没有弄好的,
厕所又塞了的,还弄到整间公司臭气冲天 =.=
东西又还没有摆好的,
东西又还没有抹干净的,
设备又不齐全,
门卡又没有的,进进出出极不方便,
要什么没什么的 =.=
很难做事呢~~~

再加上今天又遇到一些不负责任的人!!!
东西拖了1个月都没有本事搞好的,
现在尽然说把文件全部弄不见了,
你真得很行,放在自己的房间都可以不见的,一流~
还要赖在别人身上!厉害!

还说什么他不清楚,说我们没有告诉他的,也没有给他black&white的,
这句话,就要把它推到一干二净的,
不要忘记是你自己要人家写信给你,你才要签名的,
现在反而说是别人讲的,
哇!!!!!

我还很记得的咧 !东西我也有在跟进的咧~
早知道我就给他photostat的就好了,
现在一定又是害到我,麻烦到我的啦,
都不会有人要帮的啦,一定又被拉下水的啦!

看到他说大话不眨眼睛的,真得很想去揍他!
可以说是第一天看到他,就看他不顺眼了,
乘着有靠山就可以这样的啊,
什么世界哦!!!
82年的小伙子,你还不够班!!!
pui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