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+屁啦+

29/12/2009 星期二

今天终于搬进去新公司了,
还以为搬进去了,
环境就会更加好的,
对我来说,
我不认为的,
别人的话,
就可能是的~

因为他们都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位子,
想要怎样就怎样的,
但是我呢???

本来我都选好了的,
早就说好了,
我要坐那里的,
但是到最后,到今天~
我可以得到吗???

得到个屁!!!
拿阿头来“嗒”我~
说什么有很多P&C的东西,
非坐那里不可的~~~
这个是什么烂理由啦!!!

我们几个的位子,
要有passwork才可以进到去的,(在一个房间里的)
还说什么P&C的,
听到都~~~傻了~~~
那么多P&C,就不要叫我进去坐啦,
分明就是想要坐我那个位子罢了!

还说什么改次她离职了,
下个新人顶她的位子,也是一样很多P&C的东西 =.=

哼!!!!!
还问我可不可以。。。
难道我可以说:“不可以 ” 吗?????
气死人了!
位子都要跟我争!
是我说要坐那里先的呢!!!

何来的人情味!
屁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