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+哦弥陀佛+

1/12/2009 星期一

差不多每次都被“他”讲的,
几点吃饭,跟谁吃饭都要管,都要吩咐,
有没有搞错!
这是我的自由,好不好!我的free time来的!
我知道1pm开会啊,又怎样,
我才不管的。
每次都是说一样的东西,
你不烦,我都sien啦。

吃完东西,回到来1点多的,
他看到我,就过来“讲”我,
说:“不是讲了1pm开会的吗?”
我没有回答他,
K帮我回答他,说今天初15的要去吃斋的......什么什么的。
他一句顶过来说:“自己吃不可以的吗,吃饭还要人陪啊。”
hng!!!讨厌他!

很快的就马上被他叫进去开会的,
在里面他又自言自语的,
说:“aiyer,今天15啊,喃喃细语的,还一直哦弥陀佛”
然后就对着我说:“为什么你没有跟我讲今天要吃斋的 ” ><
他一直坐立不安的,一直哦弥陀佛的,最后尽然跑出去漱口,
还说明天不回去吃斋的。 =.=

无言,
不想跟他讲话,
看到他想要掉头走的,
真的怕了他,
服了他。。。 =.='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