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+如何处理+

3/12/2009 星期四

今天sigmal的其中一个女同事跟我谈了一下关于职业的问题,
她问我为什么不要做老师的,
她说做老师很好的,福利高,假期多,时间短,5天值,工钱也不错,
退休的时候,每个月最高可以拿到薪水的50%的退休金,
不过要考试的,升grade的,工钱就会更高,
但是会派来派去,去到东马工钱更高,因为没有人要去那里的,
她叫我考虑一下的。

她问回我:“你觉得这间公司会有55年吗?给你做到4/5千块一个月的,都要有manager的职位才可以。”
她的话,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><
但是我好像没有那个资格呢,
我又不会教人的,
咋办? ><
老师当了,就要当一辈子的,咋办???


那个IT突然又问我什么宗教信仰的,><
拜神的又有分佛教和道教,南部北部的,
我什么都不知道 @@
又问我用什么来供奉的,
说不可以用肉的,因为它们的灵魂都会围绕着旁边看着你吃它,
会跟它们结怨的,
所以要念咒语去净化它们先才吃的 ><
很多很多东西的。。。


午餐的时候,又再讨论为什么我不讲话,不出声的, @@
说我是用眼神沟通的 =.=
然后就作弄我的,
我无言了,
没有话说嘛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