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+样衰的一天+

3/11/2009 星期二

今天很衰一下~
我又迟到了7分钟,
都不知道我家路口塞什么的,
气死了!

system的东西,我又做不完,
明天就是deadline了,
因为我做不到决定的,
要问M和K的,
但是他们都没有空理我的,
说他们现在很忙,
要我怎么办? T___T

今天还被骂被讲到够够力的,
都是system惹的祸。

第一做不完东西被骂,
可能我没有把东西update给IT知道,又中,
system的东西弄到我模糊的,blur blur的,又中,
一直被讲,
一直听到:“总之你现在。。。什么什么什么的。”
一直都被吩咐,
吩咐了,我只好把东西做好,
但是到最后又。。。。。。
我要罢工了,呜呜 T__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