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+心理不平衡+

23/11/2009 星期一

今天公司又来了3个technicians,
全部都是外劳,不是本地人,
哇~现在technician的人数还多过其他部门的人,
晕了 @@


现在欠缺的都不是technician的,
反而是customer service那里,
因为都还没有找到人去负责的,
糟糕 ><


但是最让我不服气的是 〉〉〉他们的薪水,
是我无意间听到的,但是我不确定我听到的是不是知他们的薪水,
说:“这个是做头的,1500,其他的1100”
那句话是不是说着他们的工钱呢?
虽然没有说到“钱”,“零吉”,这些字眼的。

感觉到,我还不如他们,
因为他们的薪水跟我旗鼓相当 T___T
我一听到这个数目的时候,
简直是傻了,呆了,
很寒的感觉,是超级寒!!!


马上令到我,不想再逗留这间公司了,
过了试用期又不起我的薪水,我已经不爽了,
感觉到,我好像被骗被耍了,
心很难受,超级难顶的。 T__T


今天marketing 又开会,我没有加入,也没有叫我的,我也不想去的,
但是他们已经开了一大半,那个IT就出来跟我说:“你不进去听啊?过后没有人会再讲一次给你听的”,
问我是不是也要派请柬了,
什么意思嘛!挖苦我啊?


晚上8点有人请吃韩国餐,因为他有RM150的餐券,
4个人吃,吃了差不多RM200的 ><
临走的时候,在楼梯滑到 T__T
真倒霉 T__T
为什么我那么倒霉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