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+力不从心+

26/11/2009 星期四

今天剩我一个人在公司罢了,
因为哦,
K和M都没有上班的,
1个病了,拿MC,
1个要结婚去拍婚纱照的,
他们说我一个人,要独撑大旗 =.=
压力的 =.='''
其实昨天大概都feel到了,
因为K下午就拿了MC去看医生去了。。。

他们不在,
真的很难做东西下的,
因为有些事情需要他们的帮助的,
我又不敢乱乱来的。。。
经验有限嘛 ><


但是我也不会笨吧,应该~
做什么事情的时候,都找人签名,我不自己签名的,
钱的东西,全部给最大的拿,还要签名为证的,
不然不见了,要我赔,咋办哦 @@


吩咐我做什么的时候,
都问清清楚楚的,问 〉〉〉是谁说要这样做的,谁指示的。
问到了,就放心去做了,
因为不是我自己,自以为是去做的啊。。。


都是他们教的,因为有什么事情追究上来,就不会那么麻烦,
也不会被推卸责任的,
虽然很。。。。。什么什么的。。。
但是也没有办法啊,
谁叫公司最近那么的麻烦和那么多问题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