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+心情欠佳+

29/10/2009 星期四

今天有function的meeting.
那个IT叫我不用去,
全部人都去开会,就剩下我一个人,hng!

到那时候的function,我也是有出席的啊,
我也是有资格去开会的啦,
哪里可以叫人家不用去的。

他有资格不给的吗?
还跟其他人说,
我不用去开会,要做sysytem的东西,不然谁帮我的,那样!

其他人看到我一个人的,都会问我为什么我没有去开会,
我就很直接告诉他们,
那个IT叫我不要去的。
IT尽然告诉他们说,“system的东西你帮他做咯。”
真的是欺人太甚了!

当我是什么?
我有权利的好不好!
气死人了!

听说这次的function会在the mines或者sunway的hotel举行的,
都很远,我怎么去呢? >< 唉~~~
下午午餐,有同事请吃饭呢,
也不错下,
补回那口气的,
唉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