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+神经的开始+

12/10/2009 星期一

呜呜~~~
这个星期我会很孤零零呢~
因为公司在14,15,16 日有function,
全部人都要出去负责做东西的,
只有我一个人要留在公司里面做候补。 ><

今天他们全部开会关于那function的东西,
也只是留我一个人在外面把守,
虽然我已经习惯这种情况了,
也不错的,
我可以什么都不管的。

但是哦,我在公司已经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做的,
要我来上班做么呢?
如果有顾客来的话,我也是应付不来的啊,
我也是什么都不会答的。

怎么办呢?
我要怎样面对整个办公室?
面对四面墙?
为什么他们的安排那么可笑的?
啊~~~~~
我要傻了!
疯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