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+绝种烦死人+

9/10/2009 星期五

心情不佳,
喉咙疼痛,
浑身不舒服,
不是很想讲话的。

在公司里,又给那个IT烦烦烦,
他已经搞到全部人都不爽他了,
真的以为自己是老板啊,
一直叫人家做东西,一直说urgent urgent,
要人家放下自己的东西,去做他的东西,
难道自己的东西就不urgent吗?

他每次说过的东西,
人家告诉他千次的东西,
一直不记得,还要一直问,
要人家答你多少次哦,有够烦的。

今天又来问我做好了吗?
我答他都几次了,还要问,
我的东西已经做完了,
他还要check看看,
我也跟他说了,那些东西不在我这里,我也不是很清楚那些东西的,
硬硬要我做,一定是全部错完的,死都不听人家解释,
固执到死 ><
现在听到他的声音,就要吐了!

他还在别人面前讲我们摇摇脚没有做东西,晕 @@
他自己有做很多吗?
他们都顶他不顺了 =.=

今天终于拿到confirm letter了,
不高兴的,
因为都没有加钱给我。
唉~~~
严重失望 T___T
伤心! T_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