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+风波的周末+

10/10/2009 星期六

今天在公司又有大风波,
一大早,就在吵了,
又是关于那系统(system)的东西,
我也是有参与,也有负责一部分的,
但是我没有被骂啦,
因为很多东西,我真的不会的。

只不过,有东西就负责做,要解决的,
COO告诉我说:“有遇到什么难题的?我帮你解难。”
他还说我很乖 ><
他还说:“你不用那么烦的,拿这些东西给OM签名,问OM是不是要这样做,是的话就叫他签个名,下次有人问你的时候,就叫他refer OM的,那你就不需要烦那么多了咯。” ><

不过呢,有一个好消息的,
新年的时候,有bonus拿,
after新年,就会起薪水了,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><
要耐心的等待了~
还有很久呢~
希望会有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