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1, 2016

蘑菇猪扒意大利面

《蘑菇猪扒意大利面》

好丰富的一餐!!!

YUMMY!!!

快快要开动了!!!呵呵!!! ^_^ 




食谱:

请按以下的连接就可以找到想要的食谱了咯  ^_^ 


A)猪扒做法
《按我》

B)意大利面做法
《按我》

C)薯泥做法
《按我》

D)凉拌卷心菜做法
《按我》

E)Wedges 做法
《按我》




好丰富哦~~~ 


看到就想吃了!


迫不及待要开餐了!哈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