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+20110228 Kepong Yen Shabu Shabu+

日期:28/2/2011 星期一
时间:8pm
地点:Yen shabu shabu 薪蒲店


每次的聚会,都是会迟到的么?
我听到有人说,不用那么准备的,因为全部人都不会那么准时的哦@@
哈哈~ 难怪我和北极熊到达的时候,一个人都没看到啦,
去问问店长的时候,才知道我和北极熊是第一个到的,也是第一个开始用餐的^^ WOW WOW!!!

在这派队里,我好像一直在吃罢了~美食当前,没办法啦!哈哈!
吃到没有东西可以再选择了,sien了,甚至连甜品也扫了...
才肯停止,但是好像还没有吃回本。。== 《浪费掉,哈哈!》
还想继续~

但是看到大家都好像没有再吃那样的,都在“鸡婆”,
我又想去8 8的,但是不知道去哪里8的,也没有人要和我一起8的。。。T__T
适应能力还很弱,吹不到水tim~ 我真的很不dim ==
谁要跟我“补习”一下~

今天遇到的叉友,
有些是熟悉到烂的,XD
有些见过的,但是尽然好像忘记我是谁的 >< 有些是第一次才见面的,听名字就可以知道是谁的~ ^^ 但是都好像没有真正的去联谊。。哈哈~ 不要怪我

还有的是,今天最大大大的收获,就是收到一张有史以来,字体最最最难看的请柬 == OMG!!!
改次我的一定会写美美来!哈哈!让人家爱不释手的《夸张到!》
再喷香水!

今天的主角x婷,最爽了^^
很多人都争着要跟她合照的,帮到不可开交!《幸福到!》
好像都没有面对跟你说声“生日快乐”呢~ 不好意思啊!
但是我在FB里,早以祝贺你了^^ 希望你收到哦

记得记得记得!下次聚会第一时间告诉我!
还有还有还有!一风喜宴记得霸位给我!约在一起出发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