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今年的Valentine's Day,是最后一次以《单身》的身份来庆祝《情人节》

14/2/2010 星期一,今天是情人节~
今天有做工,明天虽然是假期,但是我公司是没有这么好死的,所以我有上班 ==
新年的气氛还没有过完呢,心情还是一直想出去玩的 ><
一边上班,一边等时间过,心根本就飞到不知道哪里去了,抓也抓不回来~

放工时间到,当然快快手脚的拔腿就跑!
回家准备准备的!
冲凉,换衣服,再做一个full mask才出门,哈哈~
但是就是没有化妆 >< 麻烦啦,化妆要时间,回到家又要卸妆,浪费我的睡眠时间,想到明天8am开工,swt,哪来的闲情!!!

本来的目的地都没有去到,反而来到了,eCurve这~
不错下,可以拍拍照,可以跑跑,可以到处看看~浪漫浪漫下~ 《节省啊!》
这里的情侣,手上都拿着花束的呢~羡慕到~气死我了~
我的玫瑰在家,没有拿出来show show~哈哈~ 《浪费掉!》

本来想看看有没有什么情人节套餐的,根本不用特地去找,到处都有@@
而且价钱上也。。。RM80以上的~ == 两个人不就RM200++ 《三思三思!》
所以就到Kim Gary 吃,哈哈~
我的他,38到,自己来个自做的情人节套餐!以下的就是了,是不是很像咧!哈哈!
价钱上,都不用到RM50,还有的找钱!开心就好^^我喜欢就好^^ 你管我 XD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