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+伤脑筋,该怎么办+

9/4/2010 星期四

在这个星期里,我接到了3个通知,叫我去interview的~ @@
前天同一个下午,我就去了2个地方,
1 个在LOT10 附近,1个在kepong,
很突然,我什么都没有准备的,
同一个早上,就很冲忙的上网找该公司的资料,快快了解的 >< 很紧张也很怕的~


LOT10的,用华语面试,这个女的很随和~
但是很意外的,她尽染approve我了~
不需要等通 知,反而要我打回电话给她,
告诉她有没有兴趣和什么时候可以上班。
但是大部分是属于sales & operation的~
我 看我会打电话去拒绝吧。。。 ><


kepong的就用英文面试的,有点压力,但是这位男的也会开一点玩笑,
所以心情就没有那么的恐 惧>< 这间公司真正是要请chemist的,但是工作压力不会小,随时要面对到~ 但是我也很想去试的~但是需要等通知~~~ ><


今天接到的第3个面试,在subang USJ 1的~
要我下个星期二早上去面试,
我还没有给他们答 复的,(他们email通知我的)
答应还是不答应?


咋知道~突然间我又接到一个电话,
就是那个kepong那间打来!!!!!
他说要聘请我了,叫我下个星 期二下午去拿offer letter~


alamak =.=
我该怎么办?应该选择哪一个?
要不要去试试看那个subang USJ1 的interview 呢?
还是直接接收那个offer letter 的?还是???
哪一个应该比较好呢???
我都不知道 呢。。。。



1 comment:

  1. 当然是我们叫你选的那个啦。。。。 加油咯!!!! 永远支持你。。。。 去吧!!!!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