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+空闲也有错啊+

12/3/2010 星期五

干嘛,好像看到我很空闲,
没有事情做,没有东西忙,
就一定要来麻烦我,
还是"emm dai tak" 我那样 ><

晕倒~
这也不可以怪我的嘛,
我是真的没有东西做,
然后很自然的,我就会找一些东西来消磨时间的啊!
上网啊~玩games啊~chatting啊~
这样也不可以啊!

你们自己也有玩啦~
只是没有好像我玩到那么过分罢了啊~
这样也不要那么妒嫉我,
讲我的不是啊!
讨厌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