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+超失望的一天+

20/1/2010 星期三

今天请了半天假,
去interview的,
朋友介绍的工作 - R&D Chemist~

但是感觉上,我应该得不到吧,
因为我的表现太差了,
更本不可能fight到的~

她问的问题,我不会答,就静静的,
不然就答几个字的,
我超紧张,还一直飙汗!


可能我把这份工作看得很重吧,
因为也蛮想得到的,然后甩掉现在的工作,
但是,但是,但是。。。。。
恐怕我得不到了吧,
心有点酸呢~


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,
都已经过去了,也不可能从头再来多一次interview了,
如果这3天里面,没有接到电话叫我去2nd interview的话,
应该都是泡汤了吧, T__T


首一次的面试,就搞成这样,
真的很失望呢,
觉得自己很失败,
觉得自己很无用,
这个心情马上掉进谷里!


我看我逃不出去那个“地方”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