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+倒霉事一大堆+

19/1/2010 星期二

今天公司有video shooting的,
拍广告了喂~~~
每个员工都有上镜的机会,
几时出街就不知道了哦,
先透入一点点,我会坐在reception counter的,
哈哈,记得注意一下~

但是哦,为了这个shooting,
就要弄干净一点公司的,
那个82年的,跑进来问,:“谁现在得空,可以帮忙扫地吗?”
然后我就看过去,咋知道没有人管他,我也不要吊他,
怎么知道,过后他指名道姓,叫我去扫地,
他妈的!

我听到的时候,没有看他一眼,
他还继续叫,
过后我逼着去拿扫把,
在很多人的面前扫地,
穿着formal衣服,拿着扫把 =.=
我不会忘记这样的耻赂!
我越来越不爽他!!!

星期一还遇到一个男生上厕所,尽然不关门,
当他讲有人的时候,我已经用手推开了,
他还看到我的样子,
当然我没有看到他的“东西”,
但是很明显,他在上着厕所。

哇噻~~~
气死我了,气死我了,
遇到那么肮脏的东西~
看到他,我都尴尬到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