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3, 2010

+O2PLUS的最后一天+

12/5/2010 星期三

今天是我在现任的公司《O2 PLUS》最后一天上班呢~
心情如何呢?
嗯。。。。
舍不得?
还过得去,因为用着不一样的心态去看待就好了啊,
做不了同事,可以进一步的做朋友知己的啊,
如果你们都不嫌弃的话,
不是么?
虽然见面的时间,相处的时间,会变少了,短了~


今天的午餐,要商讨过了,才去吃的,有点好笑呢,呵呵 ^^

大家都问我,“午餐要吃什么的,你说就可以了~”
搞到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去了,怎么好意思说呢~ ><
过后决定了,去kepong jusco sushi king用餐,呵呵 ^^
不错哦,由此以来,第一次的午餐就在那里吃,哈哈~~~~


到时间下班了,今天没有那么准时的回家,哈哈~

因为哦,要收拾一下东西,虽然没有什么好收拾的,哇咔咔~
然后要交回东西出来,
接着就再一次的帮我farewell ><
大伙们买了一个蛋糕的,搞到我好感动哦,虽然我没有哭 :P
video cam & camera 都出动了~
全部人的目光都看在我身上,很不好意思哦,很害羞的,一直找地方都起来 ><


他们还唱了一首歌来欢送我,但是我不知道歌名是什么,paisei 啊,哈哈~

接着要我说几句话呢,@@
糟糕,我不知道说什么呢,搞了很久,才说了一句:“谢谢大家,一直给我的帮助”
很差劲呢~怎么会说不了话呢,真得很不知所措,糟透了!!!!!


真得很谢谢大家哦,你们的关顾 ><

么么呀 ^^


还可以保持联络的,call我就可以了,

哈哈~~~ 《我这么跟他们说滴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