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6, 2010

+心,过意不去+

16/4/2010 星期五

昨天交了辞职信上去,
交的时候,超紧张的,讲话有点快要语无伦次了,
过后的我,有点不平衡,
一直在发抖的~ ><

同时间,今天也去了交我的offer letter给新公司,
同一个时间,把两边东西搞定了~

但是他们都问我,
为什么要离开?真的没有留下的余地吗?
是什么原因,导致我要离开?

我都不会回答呢~
一直在傻笑的~ ><

原来除了面试的时候要做准备功夫以外,
连辞职也要做事前准备的呢 ><

GM还叫他的PA来问我,
是什么原因要走的?是不是做到不开心,还是薪水的问题?
如果薪水给到跟那个新公司一样的话,会考虑留下吗?

问题是,我已经签了字,不可以反悔了,反悔的话,我就变成毁约了 ><

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~适应了一个地方~突然要改变,我也很无奈呢~

我的心,有点过意不去呢,
好像搞到大家,手忙脚乱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