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+我变成笑柄了+

4/3/2010 星期四

在公司里一直被嘲笑,
在公司里我变成笑柄了,
呜呜~ T__T

他们讲我只是会说“我不知道”,
问我什么问题的时候,说我只是会回答“我不知道”
有时候,还问了沃问题,直接帮我回答“我不知道”
=.=

我真的不知道嘛~
我只是讲我的答案罢了哦~
这样都不行么?呜呜~~~
我不肯定答案啊~ @@

都不知道这个意思是在讲我?取笑我?还是在zat我 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