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1, 2010

+可恶的ammonium hydroxide+

每次在实验室里面,如果用到ammonia之类的东西,
都会被它陷害到的@@
晕了~~~

今天,为了要check ammonium hydroxide的appearance,
我尽染忘记了它的“可恶”性,
尽然直接把眼睛近距离得靠在那瓶盖那里~

哇噻,
动作很快,马上把那个瓶子放下,
因为眼睛已经开不到了,(是因为呛到开不了眼睛)
那个滋味 ==
无语 @@

即时,全部在场的人都看着我,以为我是怎么一回事了 ==
全部都在笑我呢~
说我这个就是好的教训了~

然后的我,就快快的去洗眼睛,好疼哦,呜呜 T__T

叫我下次,有关于acidic的,ammonia的,acetic的,
全部都要在fume cupboard 那里做的~
因为它们的气味~
会令人头晕 @@

这些我都知道呢~
以前学校都中招过了,
但是偏偏就防不胜防!!!

唉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