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+越来越beh tahan+

6/1/2010 星期三

叫我打信,我就随便打咯,
我也没有想是要那么formal的,还要keep起来filing的,
就很自然的用point form的方式了啊,
我有错么?
再加上别人等着要的,就很快的弄出来了,
弄了出来,又给人指指点点的,
过后,整张纸就做废纸了,
叫别人再打过,
都说了啦,我说我不会的啦,又不相信,
每次做出来了,又在谈三谈四的!
结果还要浪费我的时间和精力去做!

你以为我是什么???
作家?
我读书都用不上那么正统的,
怎么可能写出好诗来!
可能我差,我承认,那就拜托不要麻烦我的!

有新的领袖来了,
看上去很不错下的,可能吧,或许表面好看罢了,
说什么这个星期会跟每个人交谈,关于本身的工作岗位和手头上的东西,
有什么不满意的,可以提出来~

哇~~~
那就多了咯,到现在我连我的岗位应该做的东西我都不是很了解罢了,
还有的是,内部的东西又不给我知道,
别人问我的时候,我又不知道,不然就是给错information,
搞到我在别人面前丢脸的,好像不是在这里工作那样,
还有说什么P&C的,听到我就反感了~

我也不是被请来听电话,photostat,帮忙收拾你们拿了出来又不放回去的文件的,
也不是你们的阿四!!!
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我都不满意的啦,
我可以说咩?轮到我吗???

愤怒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