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+好事还是坏事+

22/1/2010 星期五

我又被人家摆上台了喂~

他们叫我帮忙做东西,
在公司的annual dinner的时候,
就是负责拿lucky draw的箱子,
在台上给他们抽奖~


看着下面那么多人@@
我会弹弹震的 T__T
我拒绝很多次了,
到最后还是我的,
没关系啦,反正也没有试过的,
可以试试看的,呵呵~
还叫我穿美一点,还要set 头的=.=
真的要这样哦???

另外还有的是,
还要派代表上去唱歌,
又叫到我了,
我死都不要的了。。。
哈哈~~~
blek~~~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