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+讨人厌+

31/12/2009 星期四

为什么连最后一天都不好过的!!!

那个王八蛋真的多事到~~~
很想去打他的!

我们的位子已经坐好好了,
他又来叫人家换位,
说什么account的要对这门口比较好,还说什么风水的,
然后叫另外一个跟account互换~

本来account的,是坐在我后面的,
这样一来我转身就可以直接跟她做东西了,
如果换了,我就很麻烦了啦~
我说 - 是他自己要人家换罢了,
说什么隔着玻璃就可以用敲的来叫人,
要不要那么懒惰哦,直接intercom啦,
需要做到这样吗?
你不要麻烦,然后就要麻烦到我???
你什么大哦,屁股大啊?我才不希罕!!!

再来的是,他们说一月开始就要9am上班,5.30pm放工,
我才不要呢,我死都不要的了,
我明明是8.30am上班的,5pm放工的,
为什么也要我换,
是你们自己擅自定的时间,为什么我一定要跟你们的,
这样来浪费我的时间啊?
我很不得空的!!!
反正每次我都迟回家的啦,
不见你们会补回钱给我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