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15

《咖哩鸡》

住家咖哩鸡!

煮这一道菜,我请了我的妈妈来帮忙~因为我的烹饪技术......哈哈~
根本没有技术,因为我不会做菜的 @@
所以要学习学习下!!!

做出来全部拉肚子去,就不好了啦。呵呵~ 

所以材料我准备,烹饪方面就交给妈妈处理了。 :) 

这个咖哩鸡做法,比较快速的。赶时间的可以用这方法哦。




食谱:

材料:
A1肉类咖哩酱料: 1包 (230g)
椰浆 (M & S): 1包 (200g)
水:500mL
鸡肉:1kg
马铃薯:2 粒
羊角豆:4 条
鬼豆:3 条
豆腐卜:3 个

做法:
1)烧滚油,把马铃薯炒熟,再放入鸡肉,炒至差不多熟。
2)加入A1酱和水,翻炒均匀。再加入其它配料,炒至熟。
3)最后加入椰浆,翻炒均匀即可。
4)盛起就可以享用了。

补充:
1)配料随自己喜欢。
2)喜欢多汁,水分可以自己调。



这就是A1肉类咖哩酱料哦。


把配料都切粒的


鸡肉也切块哦




当当当~~~ 咖哩鸡煮出来了哦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