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11

Company Trip - Sungkai

Date: 14/5/2011 Saturday
Time: 6.45am - 4pm
Venue: Sungkai, Perak


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公司举办的company trip, 因为我才加入这公司差不多一年罢了嘛,当然咯~ :P
Sungkai 这地方我之前跟大学的朋友都去过一次了,蛮熟悉了,呵呵~
里面可以玩乐的地方,不用一天就可以搞定了,除非要付多余的钱去享受 spa,度假等等的,这当然是不同咯~ ^^
但是哦,我还是要付多余的钱,因为哦,我带我的未来老公去的,说什么还没有结婚的话,另一半的费用要自己给 == 明明今年我都要结婚了,都不可以通融下,唉!!!

今天早上6点就要起来准备了,眼睛都开不到,被迫起身 ><
因为6.45am要上巴士了,幸好我家离公司不是很远,呵呵,不需要5点就起来,哈哈~
到达了公司,有些同事比我还早,有些大迟到~
等到齐人了,就开始出发了,大概用了不到两个小时的车程就到了目的地哦,
到了那里,当然全部人都急着找厕所的,哈哈~
然后就集合在一个canopy 下,是专属我们champion photochemistry的^^
听听少许的briefing, 用过早餐,当然就要开始我们的自由旅程了咯~

玩水还是玩水,戏水还是戏水 ^^
大概几个小时过后,就上来洗澡换干净的衣服了,
再下去的话,会泡到脱皮了 ><

天气很热,冰淇淋当然是最棒的结署的良药^^ yummy yummy ^^
用过甜品才来去吃已准备好的午餐~ keke!!!
过后当然还是继续我们的自由活动咯,SS time XD
但是很多人已经开始累了,或者嚷着要回家了,但是咱们的活动是到4点呢,还很早@@
不管了,继续走走SS的~再去泡脚,给脚部运动运动下的^^
就这样拖延时间的~

到最后还是不行了,可以走的地方都已经逛完了,走到累死了,
就想起来我们的canopy,哇~ 最舒服了,哈哈~
有风扇啦,有汽水喝啦~
应该早点来的~~~ XD

慢慢的,时间就这样慢慢的溜走了,终于可以收拾东西回家了咯~
很累很累,全部在车上睡到猪酱~ XD
最可恶的是,那个电视机的声音开到那么大声,怕死吵不醒我酱 =='''
可恶!!!!!

希望明年的trip会更好^^, 明年不需要再给多余的钱了,希望如此 ><



《咱们的大合照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