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+阻拦多多的国庆日+

31/8/2010 星期二

30/8/2010倒数这一晚,玩到凌晨2点多,回到家已经3点多,

刷牙洗脸上床睡觉都早上4点了 @@
睡了7个小时半,就是1130am的时候,逼着要起床了,
因为要准备去下一站 >>> sunway pyramid

一点出门,经过 LDP 去 1U 就看到车龙了 @@

1U 今天貌似很多人~还好我不是去那地方~
再来到达了sunway更死,那个车龙更加夸张~ ><
很多进parking场的通道都被封锁,一直找 U-Turn,
最后终于都进到了停车场,还是还要在里面兜圈圈 @@
就这样用了1个小时半多,目的就是为了找parking!真的是痴线!!!

so,当然就要去买,我要看的戏票先啦 >>> Phua Chu Kang

不然等下又泡汤了~
然后还要说咩,当然去医肚子啦,要饿死我咩 ><
差不多大半天都还没有吃呢~

真的是人山人海咯~大部分都是一家大小的~要shopping都一点点难咯~ ><


感觉这一天不是庆祝国庆日咯,简直就是庆祝开斋节多点咯~ ==

连舞台都是布置成开斋节的装饰,还是那些助兴节目,全部都是为了开斋节嘛~
算~不关咱的事~哈哈~没兴趣~


okok~终于可以坐下来看戏了~

但是哦。。。。。原来真的还有好戏在后头呢==
真的炸倒~


开始那半个小时,真的是白看咯==

半个小时过后才是开始播我要看的戏呢~

因为更本就是播错戏了啦!尽然放《阿牛与嫩草》给我看==

害我一直担心我是不是进错戏院,
害我一直担心我会不会做错人家的位子,等下被赶走,
更本就没有那个心去看戏呢==
无端端被整了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