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5, 2010

+心情不太顺畅+

今天工作心情很DOWN!
因为?为什么?

就是一大早去到公司,
同事就告诉我说,:“你不要嫌我长气,我只是想告诉你。。。”

告诉了我很多东西,那些话,好像都有刺的,
很刺耳,心很酸~
背后和心灵都被插了很多下!

原来,上个星期五放工那天,
我很准时回家,因为我要回家收拾东西,准备去金马伦高原,
我都已经告诉同事了,我会准时走人,
但是就是另外一个同事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~

他没有告诉我很清楚的,
但是根据他这么跟我说,
我大概都知道,我被说什么了~

大致上就是说我,没有做完东西就走人,之类的话,
我心不忿,因为当那个人做早班回家的时候,
也不是一样留一大推东西给我收拾,那我也可以怨人吗?

他还告诉我,这个人是这样的,当她知道有人要放假出去玩的时候,
她就会觉得自己很辛苦,人家去玩,她就要做到很惨。
== 这个是什么心态啊?
当她之前拿假期的时候,我也是一个人做呢,
我又要羡慕她吗?

虽然我是新人,但是就可以被欺负了啊?

还要一直逼我跟人家communicate,
还要问我东西的时候,最好不要说不知道,
做东西不可以太过快,要按部就班,
因为做太快了,没有东西做的时候,也不可以,
这个不行那个不行~
我就快不行了!!!

感觉越来越不顺利那样,
我好像不属于这个地方这样,
要这样对我吗?
为什么我那么可怜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