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+可怜的我+

在新公司上班的第二星期就生病了 =.=
到底是哪个家伙传染我的,
搞到我超辛苦的~

喉咙疼痛,鼻子诸塞 ><
啊。。。。。
要叫出来都没有那个能力和力气~
身体又感觉热热的,好像要发烧感冒了~
我看应该已经开始了吧?而不是好像@@

医生看了也没有用呢,
刚开始工作,哪来的MC???
很可怜咧~~~~~
快要支持不住了~

放工了,又不可以准时回家,还要加班,
气死我了~
我是病人呢~~~
可怜可怜一下我嘛~~~

另外一个chemist今天还跟我说,
下个星期,我上迟班的,不用那么早来,10am - 7pm~
给我的话,我不觉得是好事咯,
因为我不想~
怎么办?有什么借口可以用的?

我觉得会很吃亏的,因为如果她迟迟没有做完东西,
而要我拾首尾的话,那我不是不用回家了?做到半夜啊?
然后,公司上下都走完了,
只是厂里面的人,和我一个人留在lab里面罢了哦 ==
我才不想要呢!!!

救命啊,为什么每次都欺负我!!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