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1, 2009

+头痛(headahce),完蛋(gone),死掉(dead)+

最近一直头痛又晕晕的~
这次完了,中头奖了 >>>> (猪流感,swine flu)


昨晚真得受不了了,终于发作了.
已经提早上床睡觉了.
怎么晓得,原来自己在床上打滚一直到早上4点 (4am)
风油都用了,涂了..全部位子的 >>>>>> 完全没有效用!!!


不可以了,我受不了了..
很痛很晕 @@
我要叫救命了~~~~
很想叫爸妈起来救我,还是不要了,他们早上还有工作呢 ><


那我只好自己去找药来吃了。
幸好还有药剩,不然我死了!!!
药力终于解散了,我可以舒服的睡觉了。


还好,现在没什么事了~
算是好点了吧。

不然你们看不见我了!!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